澳门赛马所经营的线上娱乐游戏都是实体博彩公司所经营的赌也及澳门赛马钱财滚滚来同时欢迎娱乐城代理,澳门赛马注册成为为哥斯特黎加合法注册之博彩公司之一械殴考俟任拥有丰富的游戏娱乐资源欢迎广大游戏玩家在九州登录注册。澳门赛马提供最为一流的线上平台力拓多元化的博彩娱乐,澳门赛马提款最快速度五分钟内到帐努力开拓更多在线博彩游戏即黄梦24小时最尊荣的优质服务。
澳门赛马点击下图进入官网:
澳门赛马点击下图进入活动:
澳门赛马点击下图进入领取彩金:
调查研究要带着问题去基层。领导干部每天上网读报,或接待群众来信来访,都会发现大量热点问题,比如校车事故连发、野蛮拆迁不断、农民工讨薪难、水利设施不足、化学食品泛滥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不能避实就虚,带着问题去基层调研,急群众所急,努力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必将受到群众的欢迎。在矛盾多发的贫困乡村、城中村、街道社区、生态移民区,更要加强“四群”教育调研活动,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有决策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
一般而言,导致员工离职的关键要素集中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直线领导对员工的信任程度;薪酬的公平性(包括内部公平、外部公平和自我公平);获得晋升、成长、训练和学习的机会多寡;工作环境的好坏;公司是否给予了员工目的感和强烈的组织价值。
我的几次跳槽多是因为薪酬,而假如我再跳,我想这次可能是因为现在的工作没有挑战性,没有发挥的空间,无法实现价值吧。
不知道各位是怎样的??
离职原因我认为大体有以下几方面:
1、感觉个人在公司发展的空间有限;
2、薪酬待遇与个人期望值有较大差距;
(注:待遇比同地区同岗位平均水平低15%-20%,员工将对公司产生抱怨;待遇比同地区同岗位平均水平低25%,员工将极有可能选择离职)
3、员工与领导层之间的互相信用程度较差,员工与上司不容易沟通,想法得不到上司重视;
4、与领导人在公司理念上产生分歧(这条大都发生在企业高层离职上);
5、企业人际关系过于复杂,导致员工情绪低落、心情郁闷;
6、公司发生改制、股东或主要经营者更换等,被调整离职;
7、个人原因(如自己选择创业、离开企业所在城市、出国、考研等)选择离职;
8、公司对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不清晰,在员工晋升、培训、薪酬增幅、激励、承担更多工作责任方面与个人期望值有较大差距,员工感觉到成长机会较少而选择离职;
9、办公环境不佳,如有辐射、噪音、被动吸二手烟等;(这一项在女性离职原因中占有一定比例);
10、合同期满或项目(工程)到期。
其实离职的原因还有很多,希望大家一起来参与分析。
我不知道别人为什么离职,我现在从事第三个工作,过程是这样的:
1、我本来是教书的,但因为性格比较软弱,说话很娇滴滴,先生就不愿意我再误人子弟。因此,从教育战线逃跑了。
2、我在那家公司混的不错。大老板二老板都很欣赏我所谓的才干。但因为我锋芒太甚,招致部门领导(女的)终日算计我,我个人比较淡漠名利,也就放弃了大好的前途,走了。
现在还没有离职的想法。我属于那种埋头干活、随遇而安的人,所以考虑问题比较简单。
让诸位失望了,很抱歉:)
哇,楼上简直是我的翻版!!!
这个朋友我认了
哦哦,幸会幸会!
:))
楼上二位有趣有趣。
我离职的原因有如下几项:
与领导层之间的互相信用程度较差,与上司不容易沟通,想法得不到上司重视;
人际关系过于复杂,导致情绪低落、心情郁闷;
还有一个:感觉收入和辛苦程度不成正比。忽忽。。
上个月刚辞的
工作量太大,常常加班至深夜十二点,就连星期天有时也要加班,
加班费没有。。。
常常要忍受上司常把一些莫须有的责任推到我身上的折磨
我做人事助理,每个月一计完员工工资,就特别不平衡,加班并不比工人少,拿的薪水还不如一个普通的工人呢。
没有保障,一些最基本的福利都没有,举个例:社保,其它的不想说了
法定节日连假也不放,在节日上班也只能拿到平时正常上班的工资
没有晋升机会,做得多好都没用,这里晋升除了工作能力还要讲工作年限,不呆上个十年,甭想了,嘿~~~
如果有一天我辞职了,那不是因为工资太低,不是工作太辛苦,而是我忍受不了重复性的劳动,受不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单调的缺乏激情的生活。当然,现在这样说,再过几年还敢不敢这样说就不知道。
一个人离开工作岗位,在年轻的时候是自己炒老板,在年老的时候更多时候可能老板炒自己。
1.在原来的企业,过于安逸,迷失了自己。
2.对于员工没有情感,没有真正做到尊重人。比较著名的一句就是“不想干随便,想进XX证券公司的人都排队呢。”
作者:坚持自我 回复日期:2003-11-28 0:13:00
如果有一天我辞职了,那不是因为工资太低,不是工作太辛苦,而是我忍受不了重复性的劳动,受不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单调的缺乏激情的生活。当然,现在这样说,再过几年还敢不敢这样说就不知道。
一个人离开工作岗位,在年轻的时候是自己炒老板,在年老的时候更多时候可能老板炒自己。
你的今天就是我的明天:)
早已经做好准备,过完年,就跳槽。继续待下去,我真要变成个颓废之人!跳槽缘由是---------------工作太过轻松,没有挑战性,没有激情!!!!
作者:坚持自我 回复日期:2003-11-28 0:13:00
如果有一天我辞职了,那不是因为工资太低,不是工作太辛苦,而是我忍受不了重复性的劳动,受不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单调的缺乏激情的生活。当然,现在这样说,再过几年还敢不敢这样说就不知道。
一个人离开工作岗位,在年轻的时候是自己炒老板,在年老的时候更多时候可能老板炒自己。
也算我一个吧,
原本提的是十月份就辞职的,结果被大老板留了下来,可我真的感觉是在消磨自己的大好青春,这次下定决心,过完年就辞职了。
现在是积累经验的时候
等代时日
走人
dssdf
1,薪水同比较低,又无法看到加薪的光辉前程,或者暗自嘀咕一番如果等加到自己的理想值,我孙子都会有了(我还得攒嫁妆啊)。
2,想法不能得到认同,没有一个透明的上下沟通的渠道,许多想法只能老死腹中,郁闷。
3,工作太闲且无挑战,对前途沮丧。
4,工作太忙却无章,感觉大材小用:))。
5,部门人事复杂,勾心斗角,上窜下跳。
6,领导交办的任务明显超过能力范围(即设定一个努力不可达的目标)。
7,多头领导(上层搞政治斗争,下面的人遭殃)。
8,公司只重用人而不重育人,培训开发形同虚设。
9,直线领导的无所作为,却占用资源,这种人公司不炒他只有我炒他了。
10,公司文化不是开明的合谐的,而是等级明确,制度林立的。
没有条理的写的
被迫离职一次。在一家高校下属的高新技术企业市场部工作,后来学校认为“用技术和质量说话!”把市场部给砍了,总经理没办法,我们市场部的人只好做鸟兽散了。
被动离职一次。到了另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始也很不错。后来有资本愿意注入,让企业上市(好象那阵子大家都做上市的梦)。企业“引入”外企的管理机制,我有机会混入了人事行政部。一切是好得不得了,直到资本开始说话。上层地震的不行,下面的人也卷入纠纷。眼看在公司呆下去只能长期做二等公民,所以,走人了:)
后来总算主动一次。当你做为员工天天盯着老板要东西,而你的老板一见到你不是说“对不起, 我这就……”就是说“我给你某某的电话,你和他一起想想办法……”之类,或者干脆因为没有完成你交给的任务而不到办公室,你一肚子气,满脑子只有“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想法的时候,不走都不行!
说起我的职业生涯,可谓丰富多彩,堂堂的检察官不做,换了多种工作,在上市公司做过,在私营企业做过,在台资企业做过,不愿意受人摆步,自已投资开过花艺礼品坊,亏损,不服,又开一美容工作室(化妆品直销),一年的拼搏,好好的一个产品,在北京、上海、广州都做得好,在海南硬是不行,认定自已不适合独自经营,又打工,老板对我们不错,3个月不见效益,最后老板不敢再投资,我们撤退,又想自已做,可再发现两个朋友开的店都在转让,你敢做吗?以我见,在海南做事难,老板也不容易啊!
总结10多年的工作经历,一句话,活着就是折腾,只要你愿意,尽可尝试,各位看家,有多少人不是因为生存而做不愿做的工作?有多少人即可做自已喜欢的事,又可解决生存?如愿你则是幸福的。你幸福吗?但有一点,从哈佛管理培训模式处发现,感觉真言:
18-25岁,找适合本人个性,兴趣能力的工作职种。
25-35岁,扩大所选择职种的适用范围,并观察其未来发展前途。
35-45岁,深入专门知识技能的领域,培养自己成专门人才。
45-55岁,人才活用,尝试将知识技能灵活运用到其他领域。也可能对你有启发。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正在两工作交接中,一年下来,又走到起点,或还是没有找到起点,
这次的跳是个质变吧。。。
偶看过一篇文章,说如果把所有原因列出,计算以下百分比,最高的是直接上级的原因。偶觉得很有道理。偶们公司有个部门的领导是个老好人,他对很多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们部门的薪酬在全公司不算低的,在整个行业的同类岗位也属于中下,甚至是下。但是他们部门的流动率很低。这样也不好,大家都在混日子。
上面写错了一个字。
偶看过一篇文章,说如果把所有原因列出,计算以下百分比,最高的是直接上级的原因。偶觉得很有道理。偶们公司有个部门的领导是个老好人,他对很多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们部门的薪酬在全公司是算低的,在整个行业的同类岗位也属于中下,甚至是下。但是他们部门的流动率很低。这样也不好,大家都在混日子。
我现在待遇还可以,但我还是想走人。因为我总感觉像个打杂的,而其实我应该是搞技术的。
我把发展前途摆在第一位!
与楼上的有点类似吧!待遇还过得去,但我纯粹是打杂的。
我在是行政部门,但也有一些人事的东东要做,就做一些事务性的活吧!
本想再混混(因无工作手头也没钱),毕业没多久(1年半),但头也是那种小老板,觉得我好像没事干似的。事务性的东东够我往外跑的,一些HR的东东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做的呀!做过岗位说明书,做过考核,但考核的实施真的不是我一个人能包揽的呀!后就没戏了,时间长了,我也疲了,我不想与BOSS谈这些,HR不是一天建成的,企业文化呀!是我搞了点活动就有了吗?
所以我必须走人。
我跳过两次
理由都是没有挑战性,没有发挥的空间,而不是薪金的问题
可能我跟大家不一样,呵
我主要还是因为薪水少
1.发展空间不大
2.薪水不高
3.太闲
但是,企业是全国著名的IT企业,业绩也不错,企业文化也很不错,可能是我进错地方了,我是在他们的制造厂。不适合我文科生。过年一定要走!
虽然说有不少是因为公司内部关系复杂,与领导沟通有困难。
但是面试的时候是不是一般都不会这么说?
一般都说薪水不高啦,更多的是说发展空间有限!
很多时候想和招聘公司说真话,但是怕有影响....
呵呵,我目前还在为毕业以来第一家公司服务。但是正考虑换。原因是:工作量不够丰满(不喜欢每天闲着没有事情做),觉得不能发挥自己的才干,所以认为会影响自己能力的培养以及素质的提高。
公司生意不好,发展空间不大。工资不高。春节后辞职。
我也来聊聊吧
我和mzyhct满像的,我是一身英姿飒爽的女警察不当,来到北京打拼。
学法律的我,第一份是在一家国际传媒公司做总秘,离职是因为,哎。。说起来就郁闷,1、几乎没有私人时间;2、忍受不了老总的“个性”最受不了就是这点,大家应该可以想象。
现在是我第二份工作,做hr.刚开始,经验不足,以后大家多沟通!
*~!~*
我和上面的仙草jj和mzyhct比较象,文化部里的文秘工作,不同之处在与:也许快js了。。。
企业福利不完善也是导致员工离职的原因。
学到自己该学习到了,没有什么大的发展,得不到应该的合理的报酬,就走了~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离职过两次,
第一次,因为刚进去时只是一个文秘,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为助理,压力太大,又没有方向感,工作内容抽 属于良将无功类型,关系很好的同事又不理解自己,也都对老板给自己提薪觉得不合理,每天都担心负老板所望 一次在开玩笑当中引发工作态度,观点不合 离职
第二次,因为前一年的工作当中较受老板器重 真人娱乐,公司各方面也都很正规,在第二个单位里老板思想老化,硬性要求无薪加班,各方面待遇也都不如以前。工作量也更大,心态调整不过来,终于离职!——不过后面,离职两个月后,老板又打电话与我联系,想清楚了一下又进来了。
我和mzyhct、黑仙草都蛮像的,呵呵。。。看来这里丰富多彩啊 ̄ ̄
我是法官不做辞职了。呵呵~本来应该去律所做,但还是进了公司。
有趣。
魚魚魚魚,我的魚魚~~ To:柳如烟 、黑仙草、mzyhct
俺和你们应该握手,然后再来个热烈的拥抱!
啊,俺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
待遇比同地区同岗位平均水平低25%
离开企业所在城市
辞职前写了篇小文章给公司。据说现在讨论的很热烈,活活。还可以拿这笔文章的稿费的说。
看了楼上这么多同仁的经验,我自己也颇有感触。
我从学校毕业已经两年多了,一直在一家知名度还算不错的公司工作,新酬也还可以,工作也还不是很烦,但总感觉目前的岗位学不到东西。因为我是一名技术人员,技术的提升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所以经常在考虑是否应该离开。曾经也尝试过跟主管沟通,想换个岗位,但是以我们的公司的企业文化换岗位是不可能的了。请教各位大侠,我是应该选择离开,还是应该选择留下?这个问题已经捆饶了我很久了
工作太闲,薪水太少,有劲没处使,所以跳了!!
5、企业人际关系过于复杂,导致员工情绪低落、心情郁闷;
公务员,不适应,没前途。
嘿嘿,出门单干,不走怎么行
1、发展有限
2、薪水
今天得知接替我工作的新进员工试用期工资比我现在工资多20%,而且只做我从前一半工作,因为以前我一人做两人工作,多次要求增加人手,上面一直觉得一个能行,从我提出辞职开始就找两人来分担我的工作了。真好,看来我辞职能为别人谋到福利也好。而且自己也终于明白自己在公司的位置如何,呵,
早觉好过晚觉:)
3、不乐意在XX手下
申请调部门一直都只是说你想去哪部门但没有真正实行,所以偶直接走人
一没发展空间二没钱程干吗还呆在这浪费青春呢,呵呵
no money, no talk.
感觉和领导不易沟通
第一个工作,四年,走了,因为把人当仆人,一个办公室五个主任,四个兵,干活的兵只一个,于是,这个兵走了
第二个工作,半年,走了,因为锋芒太露,主管干脆对我进行自信心打击,常常说我可笑,我的客户开发得好好的,被她半途抓走,老板也一样,升职升的是她的私人跟班,俺觉得这天花板是打不开了。
第三个工作,还没找到,呵呵,有点不想动了,有点心凉了,有点想自己干了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青岛的一家很小的私人企业。走的原因原本是想出国再深造。后来来北京后找到一家还算可以的企业, 就在北京留了下来,出国再回来做“海待”派的机会没有了。 呵呵。。。现在的单位还可以, 暂时没有离开的念头。 不过我觉得“离职“再找工作无非是从一个火坑里跳到另一个火坑里。 能不能从火坑离爬出来是最重要地。
刚离职
原因:寻求更好的发展平台。
beipo
我想要做的必须是作自己喜欢的工作,那才会激情,那样才不会离职呵,不能,颓废和潦倒,要做到:颓而不费 ,潦而不倒。呵呵
我第一份工作在国企,因为觉得没前途,工资也很低,然后工作太轻松了,所以就离开了。
第二份工作,现在在职,不过准备离开的打算。
我以前是是做保安的,在几个月后我调到人事部做事,刚开始几天还不错,但在后来我的主管给我的压力比较大,而有与办公室一位女同事,经常发生争吵,但我不知是何原因,可能是我太喜欢她了吧,就在这种环境里我是不是应该走为妙呢.应该属人际关系不和类.请各位给我出出主意.
我做为老板,一直在思考如何用人,留人.
但是下层的沟心斗角也使我无奈的看着人才的流失.
公司每走一个自己培养的人才,那一份心绞痛啊!
打工容易吗?不容易!!!!
当老板容易吗?难啊难啊!!!!!!!!!!!
但是,不管多难,我都会如期发工资,这是我的原则!
我还在当老板.我会努力当好好老板!!!
也请各为告诉我.如果做好打工的.老板的角色?
一直在一家知名度还算不错的公司工作,新酬也还可以,工作也还不是很烦,但总感觉目前的岗位学不到东西。因为我是一名技术人员,技术的提升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所以经常在考虑是否应该离开。曾经也尝试过跟主管沟通,想换个岗位,但是以我们的公司的企业文化换岗位是不可能的了。
这是一个比较典型的就业现象,应该来说,是存在于一些具有高知识分子中的普遍现象,有才,但像是没有如自己所想的发展前图,
我认为要是放得低,就应放下,要不就走人,相信自己能力,要有自信
作者:艾珈 回复日期:2004-5-2 12:03:00
我做为老板,一直在思考如何用人,留人.
但是下层的沟心斗角也使我无奈的看着人才的流失.
公司每走一个自己培养的人才,那一份心绞痛啊!
打工容易吗?不容易!!!!
当老板容易吗?难啊难啊!!!!!!!!!!!
但是,不管多难,我都会如期发工资,这是我的原则!
我还在当老板.我会努力当好好老板!!!
也请各为告诉我.如果做好打工的.老板的角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珈老板,真有意思~
^-^
刚离职
原来的工作薪水不错一切都很好
只是
压抑得很
于是选择了离开
第一次,在国企,和一般大伯大妈一起,全公司就没几个年轻人,整天特郁闷,认为没有激情,不是我追求的生活,于是辞职
第二次,在家私企,老板完全对人力资源不了解,提出的问题匪夷所思,认为自己实在对付不了~~于是走了
大家以为工作能学多少东西?醒醒吧.
从国企走出来 似乎没有什么犹豫
但真正开始和外企合作 发现 很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虽然 合作方都不会让自己百分百满意 但我还是承认 多接触自己未曾了解的领域 是一种幸运
看完后,很感动。大家说的离职原因里面就包括了我的。我第一家公司是香港公司,薪水不错,人员也简单,几个小姑娘撑着门面。上上网,写写稿子,现在想想,半学生状态。但是生活没变化,上海小姑娘比较精干,和她们在一起我觉得不太合得来,一些价值观太不同了。每天因为下去拿饭早了晚了挨他们说,我是编辑,他们才是助编。做了快两年,走人了。没钱途,又学不到东西,怕到了30多岁自已被淘汰。
第二家单位是个政府机关。薪水不低,工作很闲。我一个文科生跑到一个技术部门,根本就找不到可干的活儿。最让我受不了的是,早上8点半上班,我就得8点到,因为别人都到了,晚上5点下班,可到了6点大家还不走。我觉得人浮于事。特别是大家以打小报告混饭,是我最不善长的。干了两个月,就匆忙地跑了。
跑到的就是我现在的单位。职业是我喜欢的,进来之前也知道薪水不是太高,但觉得能真正走进一个自已想发展的行业,薪水低一点也可以忍受。没想到,人际关系严重复杂,领导不信任工作卖力的人,而是把好处给了那些人品差,地头蛇,爱说人坏话的人,因为惹不起他们。我们这些小兵一开始没找好方向,站错了队。后来境况每况愈下。单位在合同期内随意减工资,什么福利都没有我们的。领导言而无信,盲目自大,对待工作思路不清。动不动还对我们吼什么不想干拉倒的话。现在我受不够了。不应该我做的事情也让我做,我做了又乱挑剌,没事儿找事儿。所以,我也想走人。想做什么还没想好清楚。希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正在考虑离职,从去年到今年整整想了8个月,每一次都是摇摆不定,要放弃工作了8年的公司真很难下决心,况且又在家旁边。
这一次若真走了,说明我对自己的估计是正确的,公司不太愿意在我身上化代价,我在此公司的发展也仅仅如此了。
从去年开始,工作环境与工作负荷与工资、职位等等都已经达到了我的底线,因此在工作一不顺利时第一反应则是辞职。
跳槽真能带来加薪,我若成功了,薪资将翻一番。
有时候心理上的无兴趣病也能导致离职。。
在家乡的一家台资食品企业做了八年,惊讶吧,就是因为有我个人发展的空间,才做了这么久 逍遥坊国际娱乐,离开是为了老公,投奔他来到上海。
到上海一年半的时间里,已经换了第三家公司,还会换下去,只不过不过都在按我的计划在一步步实施,什么时间是在积累经验,什么时间是充电,什么时间是表现自我,所以离职不是别人的事,是自己的事,留下来会有留下来的理由 优发娱乐,走也有走的理由,不用任何借口。
如果要找理由,以下是我的理由:
1、工作强度比较大,经常加班。平时活干不完,只能利用周末来干。
2、工作的地点不如意。
3、领导要求过高。对于我这个刚毕业的学生来说,经验不足,有时会犯点错误。一旦犯了错,领导会立即批评,而且非常严厉。觉得特别郁闷。
4、工资不高。我硕士毕业,跟工作一两年的大专生差不多。有时心理觉得特别不平衡。
但转念想想现在公司给我的机会非常好,非常锻炼人。领导有时也会对我说,要把眼光放长远一点。因此现在是扛着,虽然想辞职,但还没有付诸行动,况且我工作时间也不长。
一般都是这样的!~!
的确是号贴。 收藏
在一个法学小本面前,有两份工作选择:
------------------------------------------------------------
一,郑州一股份制银行 先实习期做一年柜员 熟悉银行业务 一年后通过考核在说事 然后不知道能不能动 (薪水月800元,其他的不知道怎么发)
-----------------------------------------------------------
二,武汉一个大学的分校辅导员 带点公共课 (月薪1200,正式后1500)但要考研究生.
-----------------------------------------------------------
这两天就要决定去向,请大家给我点建议,谢谢!
感觉个人在公司发展的空间有限;
员工与领导层之间的互相信用程度较差,员工与上司不容易沟通,想法得不到上司重视;
企业人际关系过于复杂,导致员工情绪低落、心情郁闷;
公司对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不清晰,在员工晋升、培训、薪酬增幅、激励、承担更多工作责任方面与个人期望值有较大差距,员工感觉到成长机会较少而选择离职;
这就是我离职的原因。
许久没有来了,不想还有人记得我,感觉很好.确有许多的话要与各位说说.
从来没有象今天所在的公司令我走也难.留也难,它给我太多的反思.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让我如此感慨的公司,老板每月准时发工资,尽管生意不好,但超过4小时以上的加班都有加班费,然而每天的工作量让你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基本没有按时下班的,周六上班.板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常使我们感动,最让我们觉得与以前的不同,对细节的要求有时到了难以理解的程度,但同时我们不得不承认企业要发展,须如此,同时我们自已也发现个人开始注重细节,开始注重敬业,你的一言一行全在老板的眼皮下,一个60多的满口英文单词的全世界跑的了不起的老太太.所以我时常有三心二意,一方面觉得学了很多,同时又感到有些吃不消,最近请了二个月的探亲假(进公司前我提的条件,当然无工资),想好好想想,究其继续,还是走.在此,我推荐大家读一本书,(致加西亚的信全集,一定要六合一的),对离职否有一定参考价值.
澳门赛马点击下图进入官网:
澳门赛马点击下图进入活动:
澳门赛马点击下图进入领取彩金:
红树林娱乐|http://hslylenvl.weebly.com
金沙国际娱乐|http://jsgjylfofl.weebly.com
博狗博彩网|http://bgbcwslua.weebly.com
千亿国际娱乐|http://qygjylsgio.weebly.com
足球外围网|http://zqwwwhkav.weebly.com
公海娱乐|http://ghylrhxx.weebly.com
情,全面掌握基层的情况。要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必将转变工作作风,从单位的文山会海中走出来,从走马观花的车上走下来,从干部联系干部转为干部联系群众,从眼光向上转为眼光向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必将牺牲一些个人空间、个人利益,领导干部不能以家庭事务缠身为借口拒绝外出调研,而要勇于跳出小我,服务大众,做到深入调研不分心。调查研究要带着问题去基层。领导干部每天上网读报,或接待群众来信来访,都会发现大量热点问题,比如校车事故连发、野蛮拆迁不断、农民工讨薪难、水利设施不足、化学食品泛滥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不能避实就虚,带着问题去基层调研,急群众所急,努力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必将受到群众的欢迎。在矛盾多发的贫困乡村、城中村、街道社区、生态移民区,更要加强“四群”教育调研活动,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有决策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
一般而言,导致员工离职的关键要素集中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直线领导对员工的信任程度;薪酬的公平性(包括内部公平、外部公平和自我公平);获得晋升、成长、训练和学习的机会多寡;工作环境的好坏;公司是否给予了员工目的感和强烈的组织价值。
我的几次跳槽多是因为薪酬,而假如我再跳,我想这次可能是因为现在的工作没有挑战性,没有发挥的空间,无法实现价值吧。
不知道各位是怎样的??
离职原因我认为大体有以下几方面:
1、感觉个人在公司发展的空间有限;
2、薪酬待遇与个人期望值有较大差距;
(注:待遇比同地区同岗位平均水平低15%-20%,员工将对公司产生抱怨;待遇比同地区同岗位平均水平低25%,员工将极有可能选择离职)
3、员工与领导层之间的互相信用程度较差,员工与上司不容易沟通,想法得不到上司重视;
4、与领导人在公司理念上产生分歧(这条大都发生在企业高层离职上);
5、企业人际关系过于复杂,导致员工情绪低落、心情郁闷;
6、公司发生改制、股东或主要经营者更换等,被调整离职;
7、个人原因(如自己选择创业、离开企业所在城市、出国、考研等)选择离职;
8、公司对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不清晰,在员工晋升、培训、薪酬增幅、激励、承担更多工作责任方面与个人期望值有较大差距,员工感觉到成长机会较少而选择离职;
9、办公环境不佳,如有辐射、噪音、被动吸二手烟等;(这一项在女性离职原因中占有一定比例);
10、合同期满或项目(工程)到期。
其实离职的原因还有很多,希望大家一起来参与分析。
我不知道别人为什么离职,我现在从事第三个工作,过程是这样的:
1、我本来是教书的,但因为性格比较软弱,说话很娇滴滴,先生就不愿意我再误人子弟。因此,从教育战线逃跑了。
2、我在那家公司混的不错。大老板二老板都很欣赏我所谓的才干。但因为我锋芒太甚,招致部门领导(女的)终日算计我,我个人比较淡漠名利,也就放弃了大好的前途,走了。
现在还没有离职的想法。我属于那种埋头干活、随遇而安的人,所以考虑问题比较简单。
让诸位失望了,很抱歉:)
哇,楼上简直是我的翻版!!!
这个朋友我认了
哦哦,幸会幸会!
:))
楼上二位有趣有趣。
我离职的原因有如下几项:
与领导层之间的互相信用程度较差,与上司不容易沟通,想法得不到上司重视;
人际关系过于复杂,导致情绪低落、心情郁闷;
还有一个:感觉收入和辛苦程度不成正比。忽忽。。
上个月刚辞的
工作量太大,常常加班至深夜十二点,就连星期天有时也要加班,
加班费没有。。。
常常要忍受上司常把一些莫须有的责任推到我身上的折磨
我做人事助理,每个月一计完员工工资,就特别不平衡,加班并不比工人少,拿的薪水还不如一个普通的工人呢。
没有保障,一些最基本的福利都没有,举个例:社保,其它的不想说了
法定节日连假也不放,在节日上班也只能拿到平时正常上班的工资
没有晋升机会,做得多好都没用,这里晋升除了工作能力还要讲工作年限,不呆上个十年,甭想了,嘿~~~
如果有一天我辞职了,那不是因为工资太低,不是工作太辛苦,而是我忍受不了重复性的劳动,受不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单调的缺乏激情的生活。当然,现在这样说,再过几年还敢不敢这样说就不知道。
一个人离开工作岗位,在年轻的时候是自己炒老板,在年老的时候更多时候可能老板炒自己。
1.在原来的企业,过于安逸,迷失了自己。
2.对于员工没有情感,没有真正做到尊重人。比较著名的一句就是“不想干随便,想进XX证券公司的人都排队呢。”
作者:坚持自我 回复日期:2003-11-28 0:13:00
如果有一天我辞职了,那不是因为工资太低,不是工作太辛苦,而是我忍受不了重复性的劳动,受不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单调的缺乏激情的生活。当然,现在这样说,再过几年还敢不敢这样说就不知道。
一个人离开工作岗位,在年轻的时候是自己炒老板,在年老的时候更多时候可能老板炒自己。
你的今天就是我的明天:)
早已经做好准备,过完年,就跳槽。继续待下去,我真要变成个颓废之人!跳槽缘由是---------------工作太过轻松,没有挑战性,没有激情!!!!
作者:坚持自我 回复日期:2003-11-28 0:13:00
如果有一天我辞职了,那不是因为工资太低,不是工作太辛苦,而是我忍受不了重复性的劳动,受不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单调的缺乏激情的生活。当然,现在这样说,再过几年还敢不敢这样说就不知道。
一个人离开工作岗位,在年轻的时候是自己炒老板,在年老的时候更多时候可能老板炒自己。
也算我一个吧,
原本提的是十月份就辞职的,结果被大老板留了下来,可我真的感觉是在消磨自己的大好青春,这次下定决心,过完年就辞职了。
现在是积累经验的时候
等代时日
走人
dssdf
1,薪水同比较低,又无法看到加薪的光辉前程,或者暗自嘀咕一番如果等加到自己的理想值,我孙子都会有了(我还得攒嫁妆啊)。
2,想法不能得到认同,没有一个透明的上下沟通的渠道,许多想法只能老死腹中,郁闷。
3,工作太闲且无挑战,对前途沮丧。
4,工作太忙却无章,感觉大材小用:))。
5,部门人事复杂,勾心斗角,上窜下跳。
6,领导交办的任务明显超过能力范围(即设定一个努力不可达的目标)。
7,多头领导(上层搞政治斗争,下面的人遭殃)。
8,公司只重用人而不重育人,培训开发形同虚设。
9,直线领导的无所作为,却占用资源,这种人公司不炒他只有我炒他了。
10,公司文化不是开明的合谐的,而是等级明确,制度林立的。
没有条理的写的
被迫离职一次。在一家高校下属的高新技术企业市场部工作,后来学校认为“用技术和质量说话!”把市场部给砍了,总经理没办法,我们市场部的人只好做鸟兽散了。
被动离职一次。到了另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始也很不错。后来有资本愿意注入,让企业上市(好象那阵子大家都做上市的梦)。企业“引入”外企的管理机制,我有机会混入了人事行政部。一切是好得不得了,直到资本开始说话。上层地震的不行,下面的人也卷入纠纷。眼看在公司呆下去只能长期做二等公民,所以,走人了:)
后来总算主动一次。当你做为员工天天盯着老板要东西,而你的老板一见到你不是说“对不起, 我这就……”就是说“我给你某某的电话,你和他一起想想办法……”之类,或者干脆因为没有完成你交给的任务而不到办公室,你一肚子气,满脑子只有“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想法的时候,不走都不行!
说起我的职业生涯,可谓丰富多彩,堂堂的检察官不做,换了多种工作,在上市公司做过,在私营企业做过,在台资企业做过,不愿意受人摆步,自已投资开过花艺礼品坊,亏损,不服,又开一美容工作室(化妆品直销),一年的拼搏,好好的一个产品,在北京、上海、广州都做得好,在海南硬是不行,认定自已不适合独自经营,又打工,老板对我们不错,3个月不见效益,最后老板不敢再投资,我们撤退,又想自已做,可再发现两个朋友开的店都在转让,你敢做吗?以我见,在海南做事难,老板也不容易啊!
总结10多年的工作经历,一句话,活着就是折腾,只要你愿意,尽可尝试,各位看家,有多少人不是因为生存而做不愿做的工作?有多少人即可做自已喜欢的事,又可解决生存?如愿你则是幸福的。你幸福吗?但有一点,从哈佛管理培训模式处发现,感觉真言:
18-25岁,找适合本人个性,兴趣能力的工作职种。
25-35岁,扩大所选择职种的适用范围,并观察其未来发展前途。
35-45岁,深入专门知识技能的领域,培养自己成专门人才。
45-55岁,人才活用,尝试将知识技能灵活运用到其他领域。也可能对你有启发。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正在两工作交接中,一年下来,又走到起点,或还是没有找到起点,
这次的跳是个质变吧。。。
偶看过一篇文章,说如果把所有原因列出,计算以下百分比,最高的是直接上级的原因。偶觉得很有道理。偶们公司有个部门的领导是个老好人,他对很多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们部门的薪酬在全公司不算低的,在整个行业的同类岗位也属于中下,甚至是下。但是他们部门的流动率很低。这样也不好,大家都在混日子。
上面写错了一个字。
偶看过一篇文章,说如果把所有原因列出,计算以下百分比,最高的是直接上级的原因。偶觉得很有道理。偶们公司有个部门的领导是个老好人,他对很多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们部门的薪酬在全公司是算低的,在整个行业的同类岗位也属于中下,甚至是下。但是他们部门的流动率很低。这样也不好,大家都在混日子。
我现在待遇还可以,但我还是想走人。因为我总感觉像个打杂的,而其实我应该是搞技术的。
我把发展前途摆在第一位!
与楼上的有点类似吧!待遇还过得去,但我纯粹是打杂的。
我在是行政部门,但也有一些人事的东东要做,就做一些事务性的活吧!
本想再混混(因无工作手头也没钱),毕业没多久(1年半),但头也是那种小老板,觉得我好像没事干似的。事务性的东东够我往外跑的,一些HR的东东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做的呀!做过岗位说明书,做过考核,但考核的实施真的不是我一个人能包揽的呀!后就没戏了,时间长了,我也疲了,我不想与BOSS谈这些,HR不是一天建成的,企业文化呀!是我搞了点活动就有了吗?
所以我必须走人。
我跳过两次
理由都是没有挑战性,没有发挥的空间,而不是薪金的问题
可能我跟大家不一样,呵
我主要还是因为薪水少
1.发展空间不大
2.薪水不高
3.太闲
但是,企业是全国著名的IT企业,业绩也不错,企业文化也很不错,可能是我进错地方了,我是在他们的制造厂。不适合我文科生。过年一定要走!
虽然说有不少是因为公司内部关系复杂,与领导沟通有困难。
但是面试的时候是不是一般都不会这么说?
一般都说薪水不高啦,更多的是说发展空间有限!
很多时候想和招聘公司说真话,但是怕有影响....
呵呵,我目前还在为毕业以来第一家公司服务。但是正考虑换。原因是:工作量不够丰满(不喜欢每天闲着没有事情做),觉得不能发挥自己的才干,所以认为会影响自己能力的培养以及素质的提高。
公司生意不好,发展空间不大。工资不高。春节后辞职。
我也来聊聊吧
我和mzyhct满像的,我是一身英姿飒爽的女警察不当,来到北京打拼。
学法律的我,第一份是在一家国际传媒公司做总秘,离职是因为,哎。。说起来就郁闷,1、几乎没有私人时间;2、忍受不了老总的“个性”最受不了就是这点,大家应该可以想象。
现在是我第二份工作,做hr.刚开始,经验不足,以后大家多沟通!
*~!~*
我和上面的仙草jj和mzyhct比较象,文化部里的文秘工作,不同之处在与:也许快js了。。。
企业福利不完善也是导致员工离职的原因。
学到自己该学习到了,没有什么大的发展,得不到应该的合理的报酬,就走了~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离职过两次,
第一次,因为刚进去时只是一个文秘,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为助理,压力太大,又没有方向感,工作内容抽 属于良将无功类型,关系很好的同事又不理解自己,也都对老板给自己提薪觉得不合理,每天都担心负老板所望 一次在开玩笑当中引发工作态度,观点不合 离职
第二次,因为前一年的工作当中较受老板器重 真人娱乐,公司各方面也都很正规,在第二个单位里老板思想老化,硬性要求无薪加班,各方面待遇也都不如以前。工作量也更大,心态调整不过来,终于离职!——不过后面,离职两个月后,老板又打电话与我联系,想清楚了一下又进来了。
我和mzyhct、黑仙草都蛮像的,呵呵。。。看来这里丰富多彩啊 ̄ ̄
我是法官不做辞职了。呵呵~本来应该去律所做,但还是进了公司。
有趣。
魚魚魚魚,我的魚魚~~ To:柳如烟 、黑仙草、mzyhct
俺和你们应该握手,然后再来个热烈的拥抱!
啊,俺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
待遇比同地区同岗位平均水平低25%
离开企业所在城市
辞职前写了篇小文章给公司。据说现在讨论的很热烈,活活。还可以拿这笔文章的稿费的说。
看了楼上这么多同仁的经验,我自己也颇有感触。
我从学校毕业已经两年多了,一直在一家知名度还算不错的公司工作,新酬也还可以,工作也还不是很烦,但总感觉目前的岗位学不到东西。因为我是一名技术人员,技术的提升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所以经常在考虑是否应该离开。曾经也尝试过跟主管沟通,想换个岗位,但是以我们的公司的企业文化换岗位是不可能的了。请教各位大侠,我是应该选择离开,还是应该选择留下?这个问题已经捆饶了我很久了
工作太闲,薪水太少,有劲没处使,所以跳了!!
5、企业人际关系过于复杂,导致员工情绪低落、心情郁闷;
公务员,不适应,没前途。
嘿嘿,出门单干,不走怎么行
1、发展有限
2、薪水
今天得知接替我工作的新进员工试用期工资比我现在工资多20%,而且只做我从前一半工作,因为以前我一人做两人工作,多次要求增加人手,上面一直觉得一个能行,从我提出辞职开始就找两人来分担我的工作了。真好,看来我辞职能为别人谋到福利也好。而且自己也终于明白自己在公司的位置如何,呵,
早觉好过晚觉:)
3、不乐意在XX手下
申请调部门一直都只是说你想去哪部门但没有真正实行,所以偶直接走人
一没发展空间二没钱程干吗还呆在这浪费青春呢,呵呵
no money, no talk.
感觉和领导不易沟通
第一个工作,四年,走了,因为把人当仆人,一个办公室五个主任,四个兵,干活的兵只一个,于是,这个兵走了
第二个工作,半年,走了,因为锋芒太露,主管干脆对我进行自信心打击,常常说我可笑,我的客户开发得好好的,被她半途抓走,老板也一样,升职升的是她的私人跟班,俺觉得这天花板是打不开了。
第三个工作,还没找到,呵呵,有点不想动了,有点心凉了,有点想自己干了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青岛的一家很小的私人企业。走的原因原本是想出国再深造。后来来北京后找到一家还算可以的企业, 就在北京留了下来,出国再回来做“海待”派的机会没有了。 呵呵。。。现在的单位还可以, 暂时没有离开的念头。 不过我觉得“离职“再找工作无非是从一个火坑里跳到另一个火坑里。 能不能从火坑离爬出来是最重要地。
刚离职
原因:寻求更好的发展平台。
beipo
我想要做的必须是作自己喜欢的工作,那才会激情,那样才不会离职呵,不能,颓废和潦倒,要做到:颓而不费 ,潦而不倒。呵呵
我第一份工作在国企,因为觉得没前途,工资也很低,然后工作太轻松了,所以就离开了。
第二份工作,现在在职,不过准备离开的打算。
我以前是是做保安的,在几个月后我调到人事部做事,刚开始几天还不错,但在后来我的主管给我的压力比较大,而有与办公室一位女同事,经常发生争吵,但我不知是何原因,可能是我太喜欢她了吧,就在这种环境里我是不是应该走为妙呢.应该属人际关系不和类.请各位给我出出主意.
我做为老板,一直在思考如何用人,留人.
但是下层的沟心斗角也使我无奈的看着人才的流失.
公司每走一个自己培养的人才,那一份心绞痛啊!
打工容易吗?不容易!!!!
当老板容易吗?难啊难啊!!!!!!!!!!!
但是,不管多难,我都会如期发工资,这是我的原则!
我还在当老板.我会努力当好好老板!!!
也请各为告诉我.如果做好打工的.老板的角色?
一直在一家知名度还算不错的公司工作,新酬也还可以,工作也还不是很烦,但总感觉目前的岗位学不到东西。因为我是一名技术人员,技术的提升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所以经常在考虑是否应该离开。曾经也尝试过跟主管沟通,想换个岗位,但是以我们的公司的企业文化换岗位是不可能的了。
这是一个比较典型的就业现象,应该来说,是存在于一些具有高知识分子中的普遍现象,有才,但像是没有如自己所想的发展前图,
我认为要是放得低,就应放下,要不就走人,相信自己能力,要有自信
作者:艾珈 回复日期:2004-5-2 12:03:00
我做为老板,一直在思考如何用人,留人.
但是下层的沟心斗角也使我无奈的看着人才的流失.
公司每走一个自己培养的人才,那一份心绞痛啊!
打工容易吗?不容易!!!!
当老板容易吗?难啊难啊!!!!!!!!!!!
但是,不管多难,我都会如期发工资,这是我的原则!
我还在当老板.我会努力当好好老板!!!
也请各为告诉我.如果做好打工的.老板的角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珈老板,真有意思~
^-^
刚离职
原来的工作薪水不错一切都很好
只是
压抑得很
于是选择了离开
第一次,在国企,和一般大伯大妈一起,全公司就没几个年轻人,整天特郁闷,认为没有激情,不是我追求的生活,于是辞职
第二次,在家私企,老板完全对人力资源不了解,提出的问题匪夷所思,认为自己实在对付不了~~于是走了
大家以为工作能学多少东西?醒醒吧.
从国企走出来 似乎没有什么犹豫
但真正开始和外企合作 发现 很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虽然 合作方都不会让自己百分百满意 但我还是承认 多接触自己未曾了解的领域 是一种幸运
看完后,很感动。大家说的离职原因里面就包括了我的。我第一家公司是香港公司,薪水不错,人员也简单,几个小姑娘撑着门面。上上网,写写稿子,现在想想,半学生状态。但是生活没变化,上海小姑娘比较精干,和她们在一起我觉得不太合得来,一些价值观太不同了。每天因为下去拿饭早了晚了挨他们说,我是编辑,他们才是助编。做了快两年,走人了。没钱途,又学不到东西,怕到了30多岁自已被淘汰。
第二家单位是个政府机关。薪水不低,工作很闲。我一个文科生跑到一个技术部门,根本就找不到可干的活儿。最让我受不了的是,早上8点半上班,我就得8点到,因为别人都到了,晚上5点下班,可到了6点大家还不走。我觉得人浮于事。特别是大家以打小报告混饭,是我最不善长的。干了两个月,就匆忙地跑了。
跑到的就是我现在的单位。职业是我喜欢的,进来之前也知道薪水不是太高,但觉得能真正走进一个自已想发展的行业,薪水低一点也可以忍受。没想到,人际关系严重复杂,领导不信任工作卖力的人,而是把好处给了那些人品差,地头蛇,爱说人坏话的人,因为惹不起他们。我们这些小兵一开始没找好方向,站错了队。后来境况每况愈下。单位在合同期内随意减工资,什么福利都没有我们的。领导言而无信,盲目自大,对待工作思路不清。动不动还对我们吼什么不想干拉倒的话。现在我受不够了。不应该我做的事情也让我做,我做了又乱挑剌,没事儿找事儿。所以,我也想走人。想做什么还没想好清楚。希望大家给我点建议。
正在考虑离职,从去年到今年整整想了8个月,每一次都是摇摆不定,要放弃工作了8年的公司真很难下决心,况且又在家旁边。
这一次若真走了,说明我对自己的估计是正确的,公司不太愿意在我身上化代价,我在此公司的发展也仅仅如此了。
从去年开始,工作环境与工作负荷与工资、职位等等都已经达到了我的底线,因此在工作一不顺利时第一反应则是辞职。
跳槽真能带来加薪,我若成功了,薪资将翻一番。
有时候心理上的无兴趣病也能导致离职。。
在家乡的一家台资食品企业做了八年,惊讶吧,就是因为有我个人发展的空间,才做了这么久 逍遥坊国际娱乐,离开是为了老公,投奔他来到上海。
到上海一年半的时间里,已经换了第三家公司,还会换下去,只不过不过都在按我的计划在一步步实施,什么时间是在积累经验,什么时间是充电,什么时间是表现自我,所以离职不是别人的事,是自己的事,留下来会有留下来的理由 优发娱乐,走也有走的理由,不用任何借口。
如果要找理由,以下是我的理由:
1、工作强度比较大,经常加班。平时活干不完,只能利用周末来干。
2、工作的地点不如意。
3、领导要求过高。对于我这个刚毕业的学生来说,经验不足,有时会犯点错误。一旦犯了错,领导会立即批评,而且非常严厉。觉得特别郁闷。
4、工资不高。我硕士毕业,跟工作一两年的大专生差不多。有时心理觉得特别不平衡。
但转念想想现在公司给我的机会非常好,非常锻炼人。领导有时也会对我说,要把眼光放长远一点。因此现在是扛着,虽然想辞职,但还没有付诸行动,况且我工作时间也不长。
一般都是这样的!~!
的确是号贴。 收藏
在一个法学小本面前,有两份工作选择:
------------------------------------------------------------
一,郑州一股份制银行 先实习期做一年柜员 熟悉银行业务 一年后通过考核在说事 然后不知道能不能动 (薪水月800元,其他的不知道怎么发)
-----------------------------------------------------------
二,武汉一个大学的分校辅导员 带点公共课 (月薪1200,正式后1500)但要考研究生.
-----------------------------------------------------------
这两天就要决定去向,请大家给我点建议,谢谢!
感觉个人在公司发展的空间有限;
员工与领导层之间的互相信用程度较差,员工与上司不容易沟通,想法得不到上司重视;
企业人际关系过于复杂,导致员工情绪低落、心情郁闷;
公司对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不清晰,在员工晋升、培训、薪酬增幅、激励、承担更多工作责任方面与个人期望值有较大差距,员工感觉到成长机会较少而选择离职;
这就是我离职的原因。
许久没有来了,不想还有人记得我,感觉很好.确有许多的话要与各位说说.
从来没有象今天所在的公司令我走也难.留也难,它给我太多的反思.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让我如此感慨的公司,老板每月准时发工资,尽管生意不好,但超过4小时以上的加班都有加班费,然而每天的工作量让你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基本没有按时下班的,周六上班.板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常使我们感动,最让我们觉得与以前的不同,对细节的要求有时到了难以理解的程度,但同时我们不得不承认企业要发展,须如此,同时我们自已也发现个人开始注重细节,开始注重敬业,你的一言一行全在老板的眼皮下,一个60多的满口英文单词的全世界跑的了不起的老太太.所以我时常有三心二意,一方面觉得学了很多,同时又感到有些吃不消,最近请了二个月的探亲假(进公司前我提的条件,当然无工资),想好好想想,究其继续,还是走.在此,我推荐大家读一本书,(致加西亚的信全集,一定要六合一的),对离职否有一定参考价值.